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二级建造师用什么app听课

来源:233网校 2022-08-06 00:45:55

二级建造师用什么app听课?现在市面上的二级建造师app里面的课程基本都是要收费的,但233网校app不同的是,有3种免费听课的方式。

插入模块

233网校app免费听课方式一: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后,进入“头条”版块区域,点击“每日一讲”开启听课,也可开启每日听课提醒。如下图所示,可以免费学习相关课程。每天的内容都会有所变化哟~

下载233网校APP,领免费课程>>

233网校app免费听课方式二: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后,进入“选课”区域,如下图所示,进入报名试听,可以免费听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部分章节内容等。

下载233网校APP,领免费课程>>

233网校app免费听课方式三:下载233网校APP后,选择【首页】-“知识点体验课”版块,点击【免费体验】,或选择【首页】-“0元领课”版块领取相应科目。

下载233网校APP,领免费课程>>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资料:二建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报名:2023年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保要求查询

教辅:二建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免费领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