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二级建造师模拟考试用什么app

来源:233网校 2022-08-05 00:24:28

二级建造师模拟考试用233网校APP,233网校APP提供各类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习题,题量很全,覆盖知识点也广,非常适合大家备考刷题!


233网校APP题库功能十分全面,有章节刷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内容,多种刷题形势,海量免费试题非常适合刷题练习,备考二建一定要去试试!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电子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好课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打开界面是这样的:

1、免费刷题的APP

【历年真题】——历年考试真题都是从题库中提取的经典题型来考试的,所以参考价值大。其次,也能了解出题的思路,通过做历年真题也可以总结一些出题的规律,找出经常出题的一些知识点,以及这些知识点的出题考查方式和考察难度,从而对高频考点进行重点巩固,针对性复习弄懂弄透。

【章节练习】——核心考点练习,是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章节内容,这样复习起来效果是比较好的。在这里学霸君建议大家,看完一章再APP刷刷题,那么这样也能及时查看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易错题集】——在刷题时,发现有些题目做错了,这里可以说明你对某一知识点学习得还不够好,有漏洞。那么二级建造师助手的易错题和我的错题集,是可以完美满足大家刷题的需要,帮你查漏补缺,及时复习学习上薄弱的方面。

【学习课程】——二级建造师助手有视频教学栏目,考生在学习的时候,可以弄懂考试题型、经典例题及重要考点,老师会对这些方面重点详细讲解的。

以上试题如果不够你用的话,APP还涵盖辅导课程、免费直播、干货笔记、报考资讯等内容,已经下载了APP的你,有没有觉得很惊喜呢!还在等什么?二级建造师备考时间不多了,赶紧下载学习吧!

想要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资料:二建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报名:2023年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保要求查询

教辅:二建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免费领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