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辽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考前审核时间及联系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02-12 09:00:00

  2019年辽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照片审核、资格审查现场确认时间:2月25日-3月12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周六、日休息)。具体流程步骤如下:【2019辽宁公告

  1.照片审核、资格审查及报名确认工作按属地化原则进行。其中,资格审查由所在市人事职称管理部门或人事考试部门负责;报名确认由所在市人事考试部门负责。驻沈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及报名确认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详见附件)。

  各市有关单位或部门要严格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查暂行办法〉的通知》(辽人社发〔2014〕9号)规定,认真做好照片审核、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工作。

  资格审查时要求考生提交所有材料原件,报名表要有审查人签字并盖章。考生资格审查时提交的报名表、免试申报表和相关材料复印件作为长期档案,由资格审查单位和报名确认单位分别保管。对弄虚作假骗取考试资格的应试人员及协助应试人员骗取考试资格的有关人员,将按照人社部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老考生(历年在辽宁考区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且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有档案信息的人员)报考时,不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照片审核通过后可进行网上缴费(报名系统即时审核)。

  3.新考生报考时,必须进行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现场审核并确认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首次报考另一个专业《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生需按新考生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新考生应持以下材料到相应的现场审核点和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详见了附件1)。

  (1)选择审核点为本溪、辽阳、盘锦、铁岭、朝阳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选择其它审核点的仅需1份。

  (2)报名表(照片审核通过后即可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3)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报考条件规定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5)《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见附件2)原件,下载后按要求填写,经办人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

  (6)符合部分科目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交《资格考试科目免试申报表》(见附件3)和免试相关材料(职称证、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

  (7)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首次报考另一个专业《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还须提交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特别提示:

  1)报考人员工作单位是本市以外注册的驻本市中、省直单位的,相关材料盖章处应同时加盖单位公章和本市工程项目章。

  2)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原则上要求本人现场办理,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办理的,可委托他人代办。被委托人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委托人签名的委托函及上述要求的所有材料。禁止培训机构代办。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审查通过的报名表、科目免试申报表和职称证(仅限符合部分科目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省或市人事考试部门进行现场确认。

  附件1:全省人事考试资格审查及现场确认咨询电话

考区

资格审查

办公地址

咨询电话

沈阳

沈阳市考试院

沈阳市和平区北七马路37号一楼

024-12333-1

大连

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部

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100号

0411-84618283

鞍山

鞍山市人才服务中心考试评价部

鞍山市铁东区莘英路899号

0412-5517323

抚顺

抚顺市人才中心考试部

抚顺市顺城区城东新区裕城路39号

024-58303599

本溪

本溪市考试评价中心

本溪市明山区人民路19号

024-42811006

丹东

丹东市人社局考试鉴定部

丹东市滨江西路6号

0415-3192768

锦州

锦州市人事考试服务中心

锦州市凌河区南京路五段恒升现代城13甲

0416-3872301

营口

营口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营口市站前区市府路南99号

0417-2988605

阜新

阜新市就业服务中心

阜新市中华路东段人力资源大厦侧楼三楼

0418-2680093

辽阳

辽阳市人社局职称科

辽阳市白塔区武圣路171号511室

0419-2988300

盘锦

盘锦市医保中心228房间(原盘锦市人社局)

盘锦市兴隆台区惠宾大街106号

0427-2826034

铁岭

铁岭市人社局职称科

铁岭市凡河新区金鹰大厦207

024-72689501

朝阳

朝阳市人社局职称科

朝阳市朝阳大街三段112号劳动大厦14楼1406室

0421-2650667

葫芦岛

葫芦岛市人事考试中心

葫芦岛市新区劳动大厦后楼303

0429-6660762

省直

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

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024-12333-0

  报名热点:2019年辽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答疑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