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二级建造师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1-03-09 12:34:01

二级建造师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在二级建造师报名时要特别注意什么?报名照片处理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考生对于二建报名填写表的细节不是很清楚,可以体验233网校二建报名模拟系统,里面对报考信息填写有详细指导说明。各省报名表填写基本差不多,大家可以进入系统查看模板>>

640x160.png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一、报名网站要知道

一般是各省人事考试网,省份+人事考试网可以搜索出来。

二、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

1、进入网站后,首次报考的考生记得先注册。请报考人员务必牢记用户名、密码等相关信息,以便随时登录查看报考信息。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

随后点击:“网上报名”,就可以看到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报名渠道。

没有到时间报名的话,报名渠道一般是看不到的。

2、注册之后,需要上传照片。

照片必须是本人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大小应小于20K,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照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必须按要求重新上传,否则报名不能通过。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可以在线帮大家免费处理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在线帮你快速处理!

二级建造师考试照片处理


3、填报信息。报名人员按网上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报考信息。同时上传考生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增报人员需上传资格证书扫描件)

4、打印报名表。报名人员按照系统提示打印报名表,留存备用。

在打印报名表前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防止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专业科目,以及防止传错照片等,务必反复检查,确认无误后再打印报名表。报名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所有信息不能再修改。

5、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在打印完报名表后等待网上审核。

6、网上缴费。有些省份需要现场资格审核后再缴费。

缴费之后,就代表你已经成功报考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了。再之后安心复习,然后在考试前半个月左右,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如期入场考试。

二级建造师报名信息修改方式

(1)考生注册信息请务必填写准确,一旦录入系统,注册信息不予修改。考生网上报名表未打印前,考生可自行修改有关信息(身份证号、姓名除外)。

(2)工作单位请考生谨慎细致填写,一旦报名信息录入报名系统后,不予修改工作单位。

(3)信息项中“性别、报考级别、报考专业、报考科目、移动电话(手机)、电子照片”属于可修改的重要信息,考生网上报名电子照片审核通过需要更改照片的或报名信息表已打印需要修改以上重要信息的,需要在人事考试网下载《网上报名信息修改申请表》,认真填写并贴好身份证复印件,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和代理人身份证到现场申请办理信息更改手续。其余报名信息不影响报考审核。逾期不再受理任何报考信息修改。

(4)缴费之前,请再次确认报名信息的准确性,一旦缴费成功,所有报名信息一律不可以修改。现场资格审核期间,一律不予修改信息。考生报名数据上报国家之后,一律不予修改信息。报名的注册信息,如用户名、登录密码、报名序号等请牢记。

(5)报名信息请仔细填写,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后果由考生自负,且支付的报名费用不予退回。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编辑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28】,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