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江西二建报名需要单位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1-07 00:20:40

江西二建报名需要单位社保吗?根据往年报考要求,江西二建报名公告中没有社保要求,一起来看看2021江西二建报考要求:

江西2021年二建报名中的“工作年限”条件实行“告知承诺制”,将在公布成绩后进行考后公示,接受全社会监督举报。报名中的“学历及专业”条件实行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

除2020年报名缴费成功且未变更级别的应试人员外,其他应试人员(含2020年复核不合格人员)均需参加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

参加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一律参加现场人工核查。

江西二建报名资格条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原建设部《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111号)规定的人员,均可参加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考全科(即考3科)、免试部分科目(即考1科或考2科)和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考试)3个类别。

(一)考3科的条件。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附件4)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网上报名选择“考试级别”时,应选择“考3科”。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考1科或考2科)。对已取得建设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证书或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符合报考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免试相应科目:

1.考2科条件。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或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需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在网上报名选择“考试级别”时,应选择“考二科”(即有1科免试)。

2.考1科条件。取得施工一级资质项目经理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施工一级资质项目经理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只需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在网上报名选择“考试级别”时,应选择“考一科”(即有2科免试)。

(三)增项(即相应专业)考试条件。对已取得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参加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相应专业报考按新应试人员处理,使用新的档案号。

二建微信群.png

江西二级建造师报考时间:

2022年江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3月份,具体时间看官方公告【报名公告】。

2022年江西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

温馨提示: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等内容,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erjian.png

2022年二建报名官网系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二建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二建报名xt.png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