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山东滨州二级建造师共3610名参加考试

来源:滨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2019-06-01 08:07:00

2019年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滨州考区考试圆满结束

5月25日至26日,山东省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滨州职业学院进行,共3610名考生、303场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考试期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成督导小组,到考点巡视检查考风考纪。市住建局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抽调近50人成立巡考工作组,监督和指导考务工作。协调保密、公安交警、无线电等部门协助做好考试期间试卷保密、交通疏导、安全保卫等工作,采用高科技手段加强对作弊行为的防范与打击力度,对考场及周边地区采取频点技术覆盖,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二级建造师app下载

报考人数: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数统计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