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约考后三个月公布

来源:福建住建厅 2022-06-30 08:54:25

2022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出呢?住建厅答复了!往年通常约考后三个月公布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由此可得知2022年二建成绩将在9月份公布!

问:2022年度的二级建造师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答:往年通常约考后三个月公布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具体以网上通知为准,请关注我厅官网“行业管理--执业注册--资格考试”栏目。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0836/gzcy/zxts/detail.htm?id=829528

2022年二建考试已经结束,考试成绩将在考后两个月陆续公布,大家可先来233网校估分系统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二级建造师真题估分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查分及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真题】2022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