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疫情防控期间,江苏二级建造师相关业务办理通知

来源:江苏省人事考试网 2020-02-06 13:53:00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的要求,现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和信息修改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相关工作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需要开具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考生可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详细内容请进入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0112/art/2020/2/5/art_57268_8962803.html。

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