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8-2019年辽宁营口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4-17 16:57:00

关于发放年度专业执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0年4月20日——4月30日期间,我市开始发放以下年度专业执业资格证书:

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翻译、执业药师、二级注册计量师;

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勘察设计师、一级建造师、执业药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社会工作者;

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翻译、监理工程师、社会工作者。

请考试合格人员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营口市人考试办公室领取。

上述时间不能领取证书人员,可于每月第二周的周一、周二到人事考试办公室领取。

特此公告。

地址:营口市站前区市府路南99号营口市人事考试办公室五楼

营口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

详细内容进入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6513/004/20200417/b7b3052e-0664-485f-9a2e-0db59c8f35ae.html。

为帮助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233网校特发起2020二级建造师21天集训知识点打卡,报名火热进行中,快来参加吧!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2020二级建造师21天集训知识点打卡

同时,233网校学霸君建立微信群,带领大家每天学习打卡,微信群成员名额有限,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28】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