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通知:贵州二级建造师统一发放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版

来源: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022-02-14 17:45:23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通知:贵州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合格人员统一发放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2021年度取得合格成绩,具备领证资格的考生,可正常报考我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增项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2021年度贵州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的温馨提示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关于启用贵州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黔人社通〔2021〕116号)文件要求,自2021年度起,对通过贵州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合格人员统一发放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目前,2021年度贵州省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的制作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2021年度取得合格成绩,具备领证资格的考生,可正常报考我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增项考试。

后续发放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的相关事宜,届时将通过“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link.233.com/18123)和“贵州建设”微信公众号通知,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

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

2022年2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123/jszx/gggs/qt/202202/t20220214_72547332.html

拿下证书,各地薪资待遇快速查询>>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