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历年真题

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完整版)

来源:233网校 2022-05-20 00:05:16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历年真题栏目提供历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包括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解析,2022年二建真题答案下载,二级建造师真题答案。大家可以在考后登陆233网校及时进行考试估分,下方加入二建考试交流群,跟考友一起估分、对答案。

二建考后真题交流群.png

2022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

提示:两天考三门地区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不变,继续沿用往年考试时间。对比一天考三科地区,继续沿用往年标准地区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机会通关!

提示:一天考三科,考试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所选专业分2天2个批次实施。 

从考试安排来看,2022年二建考试当天一天开考三门,考生当天就能考完全部科目,上午考实务,下午再考两门公共科目,考试时长各科均缩短0.5小时,考生根据实务考试科目进行安排考试批次。

考完二建的下一步考证计划

二建考完后,50%以上的考生会选择增项二建考试。

1、只需报考一科,无压力

要知道,二建增项考试是不需要再考法规和管理科目的,只需要考实务科目即可,加上刚考完法规和管理,趁热打铁,只需掌握增项的实务科目考点,毫无压力,还能多拿一个证书。

2、提升自身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

建筑施工企业多数拥有多种资质,可承接多种专业工程项目,因此,对相关执业人员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多专业融合的复合型人才才是各大建筑施工企业的刚需。要想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开拓事业版图,增项是每个二建考生的通关之选。

当然,要想一年拿下增项证书,也没那么容易,尤其是实务科目。学霸君建议大家跟着讲师一起学习,能事半功倍,还能早拿证早收益!

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有效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有效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销班级,零基础学员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全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短时冲关。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