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开设的二建课程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00:25:23

233网校开设的二建课程怎么样?好不好看效果!一般情况下,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二建网课,可以从公司规模、学员口碑、师资、教道学服务,性价比等方面,综合考量,选择一专家优质属优价、并且适合自己的学习中心。学霸君经过多番对比,权衡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在线题库的实力之后,为大家推荐233网校网校取证班。

二建培训课介绍:

目前233网校二建套餐班共分为4大类:

热销特色班型:

钻石班:8大课程+3本教材+2本通关宝典+1本案例通关宝典+3本历年真题+vip题库会员+2年有效期+1次免费重学,赵春晓龙炎飞等双师资授课,零基础选择。

贴心服务型班:

至尊班:8大课程+3本教材+2本通关宝典+1本案例通关宝典+3本历年真题+vip题库会员+2年有效期+不限次免费重学+50人微信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布置作业解答作业++助教全程跟学答疑+助教电话专线答疑+考前必备考点发放,想快速拿证同学必选。

物超所值班型:

畅学班:6大课程+2本通关宝典+1本案例通关宝典+3本历年真题+vip题库会员+1年有效期+1次免费重学,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快速突破。

基础班型:

精品班:3大课程+vip题库会员+1年有效期,适合需要强化巩固的考生。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至尊班一套课程由多个讲师主讲,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更轻松。点击去试听>>

赵春晓老师

专业资历: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独家签约网课老师。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

教学特点: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听他的课过瘾。

龙炎飞老师

专业资历:国家一级建造师(建筑专业),二级建造师(市政专业),著名建造师辅导专家。

教学特色:授课条理清晰,讲解透彻,举例生动有趣;在帮助学员理解记忆上,注重抓关键词、运用类比法等分析考点异同;在解题方法上,传授的排除法、结合题意解题等方法实用有效。

汪兴毅老师

专业资历: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独家签约网课老师,某高校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建筑工程,专修工程法律法规。从事建造师、项目经理培训十余年,获得建设部建造师培训师资认证。

教学特色:内容详细具体,考点明确,课程风趣幽默易懂,方法比较活不用死记硬背了,举例方面通俗易懂,一点就通,令人茅塞顿开。

王竹梅老师

专业资历:中国人民大学硕士,近20年工程造价咨询实战经验

教学特色:分析透彻,容易懂,针对性强,枯燥的内容讲的很生动很精彩!非常优秀老师,很多零基础听她课一次过!

凌平平老师

专业资历:硕士,高校副教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独家签约网课老师。

教学特色: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将知识点相关联,将课程与考试融会贯通,使学员全面掌握教材考点。

江凌俊老师

专业资历:曾在设计院任职,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十余年行业从业经历。

教学特色:多年行业从业经历,专业基础扎实,授课贴近现场。擅长用生动通俗的案例解释专业术语,用形象的方法帮助学员记忆考点,对零基础小白非常友好。

胡云老师

专业资历: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中级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

教学特色:授课深入浅出,授课幽默轻松,深受学员好评;针对在职人员学习时间紧以及建造师考试偏重于实践的特点,运用图片、归纳、比较等教学方法帮助学员掌握考点。

陈辉老师

专业资历: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特聘讲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矿业工程、市政工程)、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注册咨询工程师。

教学特色:授课轻松幽默,擅长总结、提炼,能准确把握考试重点。

韩铎老师

专业资历:硕士,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主讲《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6年石油化工工程项目管理经验,曾参与中亚天然气管道工程、西气东输二线管道工程、中俄原油管道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

教学特色:授课中不仅把工程经验和图表融入教学,而且善于把抽象的问题形象化,把教材逻辑关系清晰化,让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加深记忆,建立体系,从容应对考试,深受各地学员的喜爱!

朱峰老师

专业资历:具有丰富的教学与工程经验,曾参与多项省市级考试阅卷、命题、考试教材编写工作,深谙教学之道。

教学特色:授课注重原理,学员容易理解,对考试内容熟悉,重点突出!

李俊宏老师

专业资历:博士,知名水利院校副教授。长期从事水工结构、水利工程施工、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的教学科研工作,参与完成了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南水北调工程、龙滩、溪洛渡等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担任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国家级普查员。

教学特色:专业功底深厚,考点融会贯通,分析细致入理,应试性强,善于拆解案例题,让考生真正懂得做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至尊班、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