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和环球网校哪个好?盘点对比结果!

来源:233网校 2022-01-17 15:57:27

233网校和环球网校,都是国内知名的教育网校,233网校的二级建造师考试课程培训口碑不错。

如果你要报课学习,建议可以从两家机构的教学师资和教学服务两个方面考虑,去听下网校课程,再从中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当然,如果觉得都差不多,那就考虑下价格。

我有个朋友,考二建,他对比了几家,告诉我选择的233网校,觉得性价比高,授课老师讲的内容跟得上,而且很细很全面,很多专业性的知识做了比方举例,学起来通俗易懂。

今年自己也要二建,从多角度收集了信息进行对比分析:

一、专业背景

233网校2005年成立,至今有18年在线教育培训经验。(没有被市场淘汰,证明值得信赖

233网校提供金融、职业、建筑、财会等4大类20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考试资讯、免费题库等考试服务。建筑类、职业类和金融类是主打产品

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一家没有官僚,靠自身实力促发展,专注产品及服务,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现代企业。

使命--集中精力做好教育培训这件事,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

价值观--客户第一、坦诚文化、守信尽责、务实专注、团队协作、追求卓越。我想正因为有这样的企业文化,所以才走的这么长久

二、教学师资

准备考二建,从网上收集到二建各科讲师推荐。

法规:王竹梅(总结高手)汪兴毅(考点明确)陈印(风趣幽默)

管理:龙炎飞(直击重点)、赵春晓(细致全面)、朱俊文(预测大胆)

建筑:江凌俊(紧扣考试)、李立军(讲课仔细)、李佳升(实践丰富)

水利:刘永强(适合第二遍)、李想(综合很强)、李俊宏(清楚深刻)

机电:胡云(清晰透彻)苏婷(适合小白)、韩铎(把工程经验和图表融入教学)、唐琼(适合第二遍)、

市政:凌平平(将课程与考试融会贯通)、房超(善于利用图片、BIM模型操作演示)、李四德(适合小白、太细)、郭炜(风趣幽默)

公路:安慧(综合很强)、老船长(适合小白)、凌平平

二建市场好,授课老师也挺多,都有自己的教学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学习能力情况选择。上面标红的老师,也是233网校不同科目的主讲老师。占比很大,其原因233网校实行双师资授课,师资很强大。

下图为233网校二建课程老师安排,一个科目能听2个老师,也是对考生学习多需求的重视。(老师互补,相信通过率很高)

三、课程体系

每个网校课程班级设置都差不多,由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真题班、案例专项班、直播点睛班组成,考生可以根据学习阶段进行听课。所学在挑选网校课程时,建议重点放在课程服务上面对比。

下面节选了2个网校页面对班级课程内容和服务承诺。相比较233网校班级课程设置更周全,从零基础入门一直到冲刺阶段的直播点睛和模考金题,很符合我这个小白。班级设置里面还有案例专项班,集中帮助突破最难科目,让我对考试更有信心。

其次,说说服务。APP学习、考试提醒、在线题库、班主任督学服务各个网校都安排了。对于网课学习过程中,如遇到的问题,233网校要求课后提问要求8-24小时答疑,不留疑问,重点项目5小时内回复。(233网校二建资料也很有优势,送教材、送通关宝典、送电子版资料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课程(图片带链接)

环球网校

四、学习工具

作为上班族,需要方便快捷地学习工具帮助我最大化利用碎片时间。可能我要求比较高,我希望最好是一站式,什么都有,资讯、考试内容、做题等。这里看了下233网校APP,截了几张页面展示图,目测满足需求。(APP有个板块-学霸笔记,都是知识总结,满满干货)

盘了这么多内容,大家自己也可以去网上搜一搜,了解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提醒:加微信【ks233wx4】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看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二级建造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报考信息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