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二建市政讲得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4-02 00:12:22

233网校二建市政课程授课老师有凌平平老师、房超老师,凌平平老师授课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将知识点相关联,将课程与考试融会贯通,获得一众学员高度认可;而房超老师善于利用图片、BIM模型操作演示、肢体语言描绘3D教学,由框架到细节,逐层逐步分析诠释考点内容。

插入模块

选择二建讲师课,需要看二建课程品质、公司规模、学员口碑、师资、性价比之外,还有适合自己的讲师授课!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介绍下233网校二建市政课程!

233网校二建市政课程介绍:

听课顺序: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零基础入门班——精讲班——习题班。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专项班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直播点睛班——模考金题班

233网校二建水利授课老师:

凌平平老师讲师简介

教学经验:13年教学经验

专业资历:硕士,高校副教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独家签约网课老师。

教学特色: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将知识点相关联,将课程与考试融会贯通,使学员全面掌握教材考点。

房超老师讲师简介

教学经验:6年教学经验

教学特色:授课注重“效率备考”方法传授,分享早日拿下证书备考经验,授课重点突出,善于利用图片、BIM模型操作演示、肢体语言描绘3D教学,由框架到细节,逐层逐步分析诠释考点内容。

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老师来的!更重要的是233网校采用双师资授课,同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学习!建议大家进入辅导班先免费试听课程吧!

二建授课讲师介绍>>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至尊班、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