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怎么样考二建

来源:233网校 2022-01-26 00:48:40

233网校在二级建造师考生圈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17年的发展历程,如果是选择网络课程,可以选择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课程

2022年二级建造师课程由赵春晓、王竹梅、凌平平、龙炎飞、王兴毅等老师主讲,包括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

讲师一节课,胜读十编书

点击进入>>听听各位讲师讲课片段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培训课程配套

一个培训班好不好,首先你得看下课程的配套体系是否完整,是否包含了你想要的服务,是否能解决你备考学习中一系列的问题,是否能达到通关的目的。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培训班包括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

注:价格请进入网校页面查看,以官方价格为准!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课程优势突出

以至尊班为例,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至尊班包括: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直播点击班、模考金题班,且购买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至尊班的还有班主任领学服务、小班级管理,还有重学一次的保障,购课另赠送:

纸质版

①官方正版教材,仅赠送1次,价值288-423元

②《通关宝典》限公共科目,只送1次

③《案例通关宝典》,限实务科目,只送1次

④《历年真题》仅送1次,矿业科目不赠送

电子版

①题库会员:价值199元/科/年,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②思维导图:各章考点总结。仅管理+法规2科公共科目赠送

③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④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方案,有效备考不走弯路

⑤内部资料: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

同时实行小班管理,享受人工领领练领答考服务!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至尊班、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