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二建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4-08 00:58:07

考二建报233网校课程是靠谱的。

衡量一个培训机构怎么样,首先要看看他的师资力量是否强大,聘请的老师都是什么资历的,有多少年的从业经验。

2022年二级建造师课程由汪兴毅、赵春晓、凌平平、王竹梅等老师主讲,包括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三大组合班级。

插入模块

赵春晓(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项目管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独家签约网课老师。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

教学特点: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听他的课过瘾。

凌平平(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硕士,高校副教授,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233网校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独家签约网课老师。

教学特点: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将知识点相关联,将课程与考试融会贯通,使学员全面掌握教材考点。

江凌俊(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曾在设计院任职,注册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十余年行业从业经历。

教学特点:多年行业从业经历,专业基础扎实,授课贴近现场。擅长用生动通俗的案例解释专业术语,用形象的方法帮助学员记忆考点,对零基础小白非常友好。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至尊班一套课程由多个讲师主讲,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更轻松。点击去试听>>

龙炎飞(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国家一级建造师(建筑专业),二级建造师(市政专业),著名建造师辅导专家。

教学特色:授课条理清晰,讲解透彻,举例生动有趣;在帮助学员理解记忆上,注重抓关键词、运用类比法等分析考点异同;在解题方法上,传授的排除法、结合题意解题等方法实用有效。

汪兴毅(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独家签约网课老师,某高校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建筑工程,专修工程法律法规。从事建造师、项目经理培训十余年,获得建设部建造师培训师资认证。

教学特色:内容详细具体,考点明确,课程风趣幽默易懂,方法比较活不用死记硬背了,举例方面通俗易懂,一点就通,令人茅塞顿开。

王竹梅(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中国人民大学硕士,近20年工程造价咨询实战经验

教学特色:分析透彻,容易懂,针对性强,枯燥的内容讲的很生动很精彩!非常优秀老师,很多零基础听她课一次过!

胡云(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中级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

教学特色:授课深入浅出,授课幽默轻松,深受学员好评;针对在职人员学习时间紧以及建造师考试偏重于实践的特点,运用图片、归纳、比较等教学方法帮助学员掌握考点。

陈辉(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特聘讲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矿业工程、市政工程)、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注册咨询工程师。

教学特色:授课轻松幽默,擅长总结、提炼,能准确把握考试重点。

韩铎(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硕士,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主讲《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6年石油化工工程项目管理经验,曾参与中亚天然气管道工程、西气东输二线管道工程、中俄原油管道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

教学特色:授课中不仅把工程经验和图表融入教学,而且善于把抽象的问题形象化,把教材逻辑关系清晰化,让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加深记忆,建立体系,从容应对考试,深受各地学员的喜爱!

朱峰(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具有丰富的教学与工程经验,曾参与多项省市级考试阅卷、命题、考试教材编写工作,深谙教学之道。

教学特色:授课注重原理,学员容易理解,对考试内容熟悉,重点突出!

李俊宏(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博士,知名水利院校副教授。长期从事水工结构、水利工程施工、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的教学科研工作,参与完成了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南水北调工程、龙滩、溪洛渡等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担任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国家级普查员。

教学特色:专业功底深厚,考点融会贯通,分析细致入理,应试性强,善于拆解案例题,让考生真正懂得做题。

还有其他老师的课程,点击这里进行试听>>

其次,还要看培训机构从业经验怎么样。

2005-2022,233网校十七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累计为60余万学员提供了培训辅导,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17年来,233网校全心为学员提供高品质课程和服务,受到学员的高度好评,来自学员的口碑影响力持续升温。

233网校是国内知名的网校之一,拥有建筑类、金融类、财会类、职业类等20多个专业考试课程,其中,建筑类课程包含二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等考证课程,以满足建筑人员各类考证培训课程需求。

注:价格请进入网校查看,以官方价格为准!

一、直播精讲教材

1、第1轮复习由讲师直播精讲教材,2022年1月开播

2、系统分析教材知识点,初步认知考点,夯实通关基础

3、直播过程中可与老师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

4、助教老师全程跟进直播,实时解决直播中的考点疑问

5、每天直播跟学,打败学习惰性,跟着节奏轻松过关

二、课程优势突出

以钻石班为例,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钻石班包括: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考前直播集训班、模考金题班,且购买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钻石班可以在7天内选择是否退换,还有重学一次的保障,购课另赠送:

①官方正版教材(仅全科,包邮,教材仅赠送一次);

②《通关宝典》+《实务通关宝典》;

③《历年真题》

④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⑤课程讲义(电子版):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⑥学习计划(电子版):班级配套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

⑦思维导图(电子版):各章考点总结。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