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学习笔记

1超清导图+2道题,帮你快速理清二建《施工管理的组织》

作者:233网校 2020-05-29 16:12:00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科目,需要记忆的知识点多且杂,复习的时候,我们不妨利用思维导图来提高记忆效率。本文为“施工管理的组织”思维导图,这类思维导图简单明了,归纳性强,可囊括一节内容的所有重要考点,帮助快速掌握整节内容的框架,特别适合在碎片化时间学习使用,或是考前复习使用。建议收藏备用哦~

思维导图

施工管理的组织.jpg

练一练

1、【2018年试题】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是多个环节组成的过程,第一个环节的工作是(   )。

A. 提出问题

B. 决策

C. 执行

D. 检查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管理是由多个环节组成的过程,即(1)提出问题;(2)策划;(3)决策;(4)执行;(5)检查。故正确选项为 A。

2、【2017年试题】某项目部根据项目特点制定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付款和设计变更等工作流程,这些工作流程组织属于(   )。

A. 物质流程组织

B. 管理工作流程组织

C. 信息处理工作流程组织

D. 施工工作流程组织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管理工作流程组织,如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付款和设计变更等流程。故正确选项为 B。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