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8.14)

来源:233网校 2019-08-14 09:28:00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8.14)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在项目的实施阶段,关于项目总进度与施工进度的说法,正确的是()。

A.项目总进度主要是施工进度

B.项目总进度主要包括设计、施工进度

C.项目总进度包括设计、施工前准备、工程施工和设备安装、工程物资采购等工作进度

D.项目总进度包括设计前准备阶段、设计、招标、施工前准备、工程施工和设备安装、工程物资采购、项目动用前准备等工作进度

2.根据项目进度控制不同的需要和不同的用途,一个建设项目可以由()等构成不同深度的进度计划系统。

A.项目动用准备工作进度计划

B.项目子系统进度计划

C.总进度计划

D.业主方进度计划

参考答案:

1.答案D

在项目的实施阶段,项目总进度不仅只是施工进度,它包括设计前准备阶段的工作进度、设计工作进度、招标工作进度、施工前准备工作进度、工程施工和设备安装工作进度、工程物资采购工作进度、项目动用前的准备工作进度等。因此,选项D正确。

2.答案为B、C、E

一个建设项目可以由总进度计划、项目子系统进度计划和项目子系统中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等构成了由不同深度的计划构成的进度计划系统。选项A为不同阶段的进度计划系统;选项D为不同参与方的进度计划系统。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二级建造师注册新人备考大礼包

点击注册,领取二建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二建考试备考趁现在,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4,邀请您进群哦!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