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2017二级建造师真题考后解读,你我共享

作者:233网校 2017-05-12 08:44:00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后,233网校会向往年一样,发布2017二级建造师各科真题及答案,并进行视频解读!

考后如何解读真题?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频道,每年考后都会以最快速度整理出真题,网校各科主讲老师收到真题后详细分析,然后进行视频直播解读。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在哪看真题解读视频?

当然就是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频道。同时下载233网校APP,关注【二级建造师】,随时随地能收到最新的真题解读信息。

233网校2017二级建造师真题考后解读 你我共享

真题解读时间和老师怎么安排?

二建每一科目考后,我们会陆续发布真题,尽快整理出完整版答案解析。所以考友们下考后即可关注网站信息。安排如下:

科目时间主讲体验听课
施工管理5月20日考后杨建伟真题解读入口
工程法规5月20日考后汪兴毅真题解读入口
建筑工程5月21日考后宋协清真题解读入口
市政工程5月21日考后凌平平真题解读入口
机电工程5月21日考后胡 云真题解读入口
水利水电5月21日考后李俊宏真题解读入口
公路工程5月21日考后李昌春真题解读入口
矿业工程5月21日考后赵景满真题解读入口

233网校二建题库同步2017年真题,考后迅速估分

考后,2017年二级建造师各科真题试卷会依次录入二建题库,考友们可进入题库再次做题,迅速测试自己得分,了解自己成绩情况。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在线估分入口

为何考后要看真题解读?

有很多考友考完后,不对答案,不管自己到底考得如何,只等9月公布成绩。这种做法是不可行的。

看完真题解读,回忆自己的做题答案,预估自己的成绩是否有把握达到历年合格线水平。点击查看历年二建合格分数线>>

能达到,准备继续奋战一建的同学就可以安心准备一建的报名和备考工作了。

如果考得不好,成绩达不到合格线。那么你就得找找自己二建备考学习中的不足之处。缺乏自制力的同学,完全可以在233网校报个取证班,让老师带着你全方位梳理教材考点,做到看懂,吃透,同时配合做题巩固,掌握考点的出题方式。233网校二级建造师2018年招生启动,2018年二建取证班服务升级,在享受1次免费重学服务的同时,送纸质版讲师通关宝典(考前2个月邮寄);送案例专项班(仅建筑、市政、机电、水利、公路5科),立即查看>>

考后一定要锁定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频道,是喜是忧,都与你同享!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