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考试消息订阅提醒功能全新上线,不让你错过任何考期!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1-10-22 13:39:21

每年二建考试,总会有些考生出现一些考试综合症,或惋惜、或崩溃、或煎熬……

有10%的考生记错时间,完美错过考试,很惋惜!

有20%的考生错过报名时间,第一步门槛都没有迈过,很崩溃!

还有30%的考生每天刷官网等待成绩的公布,很煎熬!

……

以上这些,大家以后都不用担心了,来233网校免费订阅考试提醒,不错过二建考试的每一个考期!

二建考试消息提醒订阅怎么提醒?

二建考试消息订阅提醒功能是通过微信推送服务通知提醒的,分四个阶段进行推送。如下图:

dingyue1.png

①报名提醒:报名当天提醒你报考,及时报名抢占先机!

②准考证打印提醒: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当天提醒你打印,以免错失你进考场的机会!

③考试提醒:考试时间公布后提醒,让你牢记考试时间,不错过考试!

④查分提醒:查分当天提醒,及时知晓自己的成绩,不用每天刷官网等待分数的公布!

二建考试消息提醒怎么订阅?

二建考试消息提醒订阅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考试消息订阅提醒”(无需下载,无需安装,微信扫码,即可订阅)。

扫一扫,立即订阅二建考试消息提醒!

第二步:选择自己想报考的“地区”(订阅消息会默认考生一开始选择的地区进行推送,如地区选择错误,先取消订阅,再自行点击地区修改)。

第三步:进入“待订阅消息”页面(有报名提醒、准考证打印提醒、考试提醒、查分提醒4种可订阅),点击“立即订阅”。

第四步:点击“已订阅消息”,可查看已订阅的内容。已订阅的内容考生也可进行取消,取消订阅后,不会再收到消息提醒。

就这样,简单四步,就可以免费预约二建考试消息提醒了,省时省心又省力!赶紧预约吧~

你只管学习,考试消息提醒和通关的事情交给我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