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学霸亲荐,2022年二建科学备考计划及高分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22-01-11 10:11:50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233网校学霸君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二建科学备考计划及高分技巧,学霸君亲自整理,快来跟着学!

对于二级建造师三本书看书顺序一般为法规——管理——实务(专业),这是从易到难的学习顺序,按照这个顺序更容易上手,更科学;当然,记忆力不好的也可以把法规放在第二科目复习。大家只要按部就班,循序渐进慢慢渗透,知识掌握得更牢固!

学习计划

总体学习:【管理一一法规一实务(专业)】,对刚接触二建考试的同学来说,刚开始进度可能会比较慢,没关系,这很正常,在第一阶段给了较为充裕的时间,等第一遍复习完成后,全面备考阶段你们的速度就会快很多,学习也就更容易上手,同时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合理安排好时间和进度,这样学习效果会更好。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