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未出,该怎么备考复习?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1-11-05 13:51:17

2021年二建考试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又迎来了新的一轮备考季,教材是复习的根本,但是,2022年二级建造师教材未出,很多考生找不到备考的方向,下面学霸君给大家支支招,提供一些2022年二建备考复习建议,大家一起来看看!

1、利用好二建纸质版教辅资料

目前,2022年二建教材未出,大家可以先利用233网校二建教辅资料进行复习,待2022版二建教材出来后再购买新教材查漏补缺!233网校将会在教材出版后针对新教材做教材变化对比,并且老师还会将新增考点进行特别说明,大家不用太过担心!

2、利用好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电子书

二级建造师教材发布之前,很多考生不想购买旧版教材,但是又不想耽误学习,这时候,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就是很好的学习资料了,每个知识点都是高频必考点,内容也不会过期,绝对是二建“学霸”备考的捷径!

ganhuo.png

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特色

①从分值分布、科目特点、再到学习建议,是备考最好的开始!

②总结高频考点,归纳历年考题考向!

③加粗标注重点关键句,加深识记印象!

④配备历年真题,关注实际考察点!

大家只需下载233网校APP,就可免费获取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啦~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获取二建干货笔记!

3、加入二建备考预习考点打卡,每天攻克一个考点

233网校每月都会开启二建考点打卡计划,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帮助你每天攻克一个考点!另外,完成每一阶段的打卡任务还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哦。如果中途忘记打卡,会有免费补打卡机会,可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二建考点打卡活动奖品主要有:

①50积分,可进入社区下载资料(连续7天打卡可获得);

150元课程红包,可购课使用(连续14天打卡可获得

80个下载币,可进入资料包下载资料(连续21天打卡可获得

二建考点打卡活动参与方式: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4、加入二建备考队伍,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233网校为广大考生创建了2022年二建备考学习群,快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4”或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进群学习吧!2022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二级建造师证书!

二建微信群.png

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学习群,你可以:

①及时获取二建报考信息,不错过任何考试时间节点;

②考友每日相互交流、学霸高难答疑,学习没难处;

群内不定时分享学习资料(学习计划、思维导图、习题,冲刺题、历年真题及考点等内容)。

2022年二建考试教材虽然没有发布,但我们也不要停下备考的脚步,早复习早通关!赶紧加入233网校,跟着网校讲师一起,早日拿证吧!进入报名>>

王竹梅老师免费课:2022二建《工程法规》教材考点精讲

法规.png

赵春晓老师免费课:2022二建《施工管理》教材考点精讲

管理.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