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考前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1-13 11:44:00

根据规律,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在考前半个月陆续开通,2021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考前半个月开通,各地区打印时间不一致,大家以当地官网公布打印时间为准!

二建准考证打印网站: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建设厅。

2021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汇总

2021年二建冲刺资料抢先领>>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登录20201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报名网站→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二级建造师考试”→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二级建造师打印准考证常见问题

1.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需不需要盖章?

二建的准考证不需要盖章。考生携带准考证配合身份证就可以进场参加考试了。

2.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部分地区报名考生较多,准考证打印期间系统繁忙,考生可以错过打印高峰期登录系统。另外,为了确保系统功能的正常使用,建议考生使用IE8.0及以上浏览器登录系统。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推荐二级建造师学霸笔记汇总

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