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矿业工程辅导 > 矿业工程学历年真题

2021年二级建造师真题试题及答案:矿业工程实务(5月23日开考)

来源:233网校 2021-04-21 08:08:51

2021年5月第一批二级建造师考试省份为四川、河南、北京、内蒙古、西藏、海南、吉林、黑龙江、广东、陕西、天津,考试时间为5月22日-23日,其中《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考试时间5月23日9:00—12:00。233网校为大家提供真题及答案供大家估分!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矿业实务》真题试题及答案

矿业.png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考后除关注真题答案,想必大家还想知道2021年二建分数线。据统计,2020年二建分数线整体呈现上升趋势,涨幅在5-10分。其中湖北、四川、辽宁三省属于全线上涨,上涨幅度在5-12分不等,浙江矿业更是上涨15分。那么是不是今年还会上涨?建议大家可以结合自己所在地区历年合格分数线变化来进行参考。

1344083848997[1].png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一般在考试结束2~3个月后陆续公布,预计2021年二建考试成绩将于7月底陆续公布,各省查分时间和入口不一样,各位考生现在可预约查分提醒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有效期为2年,考三科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如:2020年度与2019年度为一个周期,2019年度与2018年度为一个周期,依此类推)。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