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二建报名表中单位意见一栏如何填写?

来源:233网校 2023-01-28 03:37:57

报名表单位意见一栏是本人现所属具有建设工程以工管理资质的单位为准,根据报考条件的工作年限要求(从事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或满5年或满15年)由单位填写清楚,并加盖单位公章,部门公章不予认可。

单位意见严禁涂改,单位意见工作年限证明不填、填错或误填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级建造师工作证明单位与社保缴纳单位应一致

参加二建考试报名的人员,填写的单位名称英语目前自己社保缴纳单位一致,且具有相应的建筑工程施工管理资质。因为很多省份会对考生填写的相关信息进行核查,包括社保,如发现所在单位与社保缴纳单位不一致,报名无效的。

二级建造师单位应对考生的报考条件进行初审

在不同省份报考二级建造师,需要经过的报考流程是不一样的,但是很多省份都要求考生所在单位对考生的报考条件进行初审。

如湖南地区要求二建报考人员携带报名时要求的相关材料,先到其单位进行资料初审。在进行初审时,考生单位人事部门应严格把关,应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对考生《资格考试报名表》中的相关信息进行核查,确保其各方面都满足报考条件。

在单位初审合格后,所在单位应在《资格考试报名表》中“单位意见”栏内签署“初审合格”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不符合条件的,及时告知考生原因。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