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0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0-18 09:26: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0月18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首席风险官应及时将对期货公司的相关风险核查结果报告给( )。

A.中国证监会

B.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

C.期货交易所

D.期货自律组织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首席风险官发现涉嫌占用、挪用客户保证金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可能发生风险的,应当立即向住所地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和公司董事会报告。

【多选题】某股票当前价格为64.O0港元,以下该股票期权中,内涵价值等于零的是( )。

A.执行价格为67.50港元,权利金为0.80港元的看涨期权

B.执行价格为60.00港元,权利金为1.00港元的看涨期权

C.执行价格为60.00港元,权利金为4.55港元的看涨期权

D.执行价格为67.50港元,权利金为6.48港元的看涨期权

参考答案:AD
参考解析:看涨期权内涵价值=Max(S-K,0),看跌期权内涵价值=Max(K-S,0),其中,S是标的资产的即期价格,K是期权的执行价格。由此可见,当S≤K时,看涨期权的内涵价值为零。

【判断题】每一根K线标示了某一交易时间段中的开盘价、收盘价、结算价和平均价。( )

A.错

B.对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每一根K线标示了某一交易时间段中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

期货从业题库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