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0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0-05 00:00:0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如何顺利拿到60分,查看>>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10月5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由于技术革新,使得铜行业的冶炼成本下降,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理论上铜的价格( )。

A.将下跌

B.将上涨

C.保持不变

D.不受影响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由于技术革新,使得铜行业的冶炼成本下降,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理论上铜的价格将下跌。

【多选题】在逐笔对冲结算单中,关于当日结存与客户权益的计算公式,描述正确的是( )。

A.当日结存=上日结存+当日盈亏+入金-出金-手续费

B.当日结存=上日结存+平仓盈亏+入金-出金-手续费

C.客户权益=当日结存

D.客户权益=当日结存+浮动盈亏

参考答案:BD
参考解析:在逐笔对冲结算单中,当日结存=上日结存+平仓盈亏+入金-出金-手续费,客户权益=当日结存+浮动盈亏。

【判断题】在不考虑交易成本和行权费等费用的情况下,期权到期时,如果标的资产价格低于执行价格,看涨期权空头盈利最大。()

A.错

B.对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在不考虑交易成本和行权费等费用的情况下,期权到期时,如果标的资产价格低于执行价格,看涨期权空头处于盈利状态,无论标的资产价格上涨或下跌,最大盈利不变,等于权利金。

期货从业题库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