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大纲

2020年法考大纲未出,该怎么复习?如何做好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1日

结合历年大纲公布时间一起进行分析,小编预测2020年法考大纲将在4月底-5月初进行公布。详细时间需见司法部2020法考公告。

2020年法考大纲未出,该怎么复习呢?

其实在大纲未公布之前,各位可以先根据2019年的考试大纲学习,就算大纲有变,但变动也不会大太,尤其核心考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考生可先根据大纲结合历年真题重点学习这些常考考点。等新大纲出后先了解新增考点,要知道新增必考,所以说现在可以做好规划开始学习的。

2020年法考复习计划时间安排?

1、1月-3月,民法、刑法、的精读阶段。此阶段是民法和刑法打基础的重要阶段,也是学习民刑的最好阶段,民刑建立在理解的基础上,提前学习可以更好的理解相关的知识点。必须系统的将民刑过一遍,包括书籍和真题,建议每天的平均学习时间最少4小时。

2、4月-5月,要系统的将行政法及行政诉讼法、民诉、刑诉、商法学习一轮,尤其已行政和刑诉为主,每天的复习时间最少6小时(上班族我将下期在做系统规划)。

3、6月份要求复习学过的科目。在这段时间里面会是我们反复记忆的时候,在把知识点系统的强化的时间,建议在7月份之前民诉的真题至少完成3遍,行政、刑诉至少2遍,民诉、商法至少一遍。

4、7月份开始,将进入理论与真题结合的阶段,系统学习,将知识点的学习能力转化为做题的应试能力。复习时间建议8小时到10小时以上。

5、8月份进入整体提升的阶段,也是全面突击的重点阶段,要求全面,系统的学习,并做好查漏补缺的工作,对于我们真题中遇到的错题需要在深入的系统强化一遍,复习时间可以根据自己而定。

6、9月份进入冲刺阶段,大量的时间将花在诉讼类等背诵性的科目上,这将是考试提分的重点。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下载233网校APP——法考——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1020518958189.png

相关推荐: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网友回忆总结)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