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客观题卷二 > 卷二真题

2022年法考客观题《卷二》回忆版真题及答案解析(9.17)⑤

来源:233网校 2022-09-19 11:29:07

2022年法考考试9月17日、18日分批次进行,2022法考客观题真题回忆版已更新,透过真题、直击考点:

2022年法考
真题及答案估分

扫码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微信好友,进2022年法考真题交流群、及时获取2022年法考客观题真题回忆版PDF电子版下载。

插入模块

乙向甲借款,第三人丙为乙的借款以自有不动产提供担保,并与债权人甲签订不动产抵押合同。丙经甲催告多次恶意不办理抵押登记,借款合同到期后:

A.丙恶意延期不办理抵押登记,视为抵押权已经设立

B.合同成立后抵押权设立

C.在抵押物的价值范围内承担违约责任

D.抵押合同效力待定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回忆版真题,答案解析仅供参考】

A、B选项错误。不动产抵押应当办理抵押登记,不动产抵押权自登记时设立,当事人仅订立抵押合同而未办理登记的,不动产抵押权不能有效设立。

C选项正确。合同一方当事人违反合同约定义务而对另一方合同当事人应当承担民事责任。根据《民法典》第584条,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造成对方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是,不得超过违约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约可能造成的损失。

D选项错误。抵押合同不存在效力待定的情形,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在意思真实情况下签订的不违反法律和公共利益的合同属于有效的合同。

2022年法考回忆版真题及答案

2022年法考客观题《试卷一》回忆版真题及答案

2022年法考客观题《试卷二》回忆版真题及答案

2023年法考至尊班火热招生中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正式启航: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实力通关!

第一轮复习:【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第二轮复习:【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强化巩固考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第三轮复习:【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考前15页纸+音频磨耳朵,达到背诵的熟练度
第四轮复习:【主观题专项冲刺考前1个月冲刺接力,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提分技巧,硬核通关
4轮授课体系主客一体,什么都不用多想,只需要跟着老师学,顺利突破合格线♥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