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内蒙古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考点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6日

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

内蒙古法考主观题考区设置

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我区共设置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乌海市7个考区。兴安盟合并至通辽市考区,乌兰察布市合并至呼和浩特市考区,鄂尔多斯市合并至包头市考区,巴彦淖尔市、阿拉善盟合并至乌海市考区。

内蒙古法考主观题时间安排: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至10月12日

考试时间:10月13日上午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成绩查询时间:11月30日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2018年法考主观题试题(网友回忆版)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每日一练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