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山西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考点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0日

截止2019年9月11日24时,山西省有近6000人确认报名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根据各市报名人数、交通情况和组织实施能力等因素,全省设置“6+1”个考区,即6个计算机化考试考区:太原、大同、长治、晋城、晋中、临汾;1个纸笔考试考区:阳泉,共11个考点。具体如下:

一、计算机化考试考区

(一)太原考区考点

太原考区设置山西财经大学、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和太原铁路机械学校3个考点。报名地在太原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太原考区设置的考点参加考试。

(二)大同考区考点

大同考区设置大同市高级技工学校和大同市会计服务中心2个考点。报名地在大同市、朔州市和忻州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大同考区设置的考点参加考试。

(三)长治考区考点

长治考区设置长治市会计培训中心1个考点。报名地在长治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长治考区设置的考点参加考试。

(四)晋城考区考点

晋城考区设置晋城技师学院1个考点。报名地在晋城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晋城考区设置的考点参加考试。

(五)晋中考区考点

晋中考区设置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和榆次区万科职业培训学校(万科考点)2个考点。报名地在晋中市和阳泉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晋中考区设置的考点参加考试。

(六)临汾考区考点

临汾考区设临汾市聚财苑考试中心1个考点。报名地在临汾市、运城市和吕梁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临汾考区设置的考点参加考试。

二、纸笔考试考区

阳泉为纸笔考试考区,设置阳泉职业技术学院1个考点。全省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且选择纸笔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统一在阳泉考区设置的考点参加考试。

更多详细内容请进入山西司法厅点击查看>>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2018年法考主观题试题(网友回忆版)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每日一练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