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河北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考点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0日

河北省主观题考试设置计算机化考试考区11个,分别为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衡水;集中设置纸笔考试考区1个,设在石家庄。

主观题考试时间与方式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8:30—12:30。主观题考试为一卷,包括案例分析题、法律文书题、论述题等题型,分值为180分。具体考查科目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法理学、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商法、民事诉讼法(含仲裁制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

主观题考试设置选作题的,应试人员应选择其一作答。

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应试人员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参加纸笔考试的应试人员应当在答题纸上作答。我省将集中设置纸笔考试考区考点。

主观题考试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统一配发法律法规。考试结束,纸质版法律法规统一收回。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2018年法考主观题试题(网友回忆版)

法考攻略:法考主观题120分,我的八点通关心得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