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黑龙江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考区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5日

哈尔滨市考区设置1个纸笔考点,全省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选择纸笔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统一在哈尔滨考区设定的纸笔考点参加考试。

选择计算机答题方式的,在报名地所对应的考区参加主观題考试。各报名地所对应的考区如下:

(1 )哈尔滨市考区:

①设立2个计算机化考试考点

②报名地为哈尔滨市、缓化市、黑河市、鹤岗市、伊春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哈尔滨考区设定的计算机化考试考点参加考试。

(2 )齐齐哈尔市考区:

①设立1个计算机化考试考点

②报名地为齐齐哈尔市、大庆市、大兴安岭地区,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齐齐哈尔考区参加考试。

(3 )牡丹江市考区:

①设立1个计算机化考试考点

②报名地为牡丹江市、七台河市、鸡西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牡丹江考区参加考试。

(4 )佳木斯市考区:

①设立2个计算机化考试考点

②报名地为佳木斯市、双鸭山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佳木斯考区设定的计算机化考试考点参加考试。

(5)大庆考区:

①设立1个计算机化考试考试考点

②报名地在大庆市,选择计算机化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在大庆考区参加考试。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2018年法考主观题试题(网友回忆版)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每日一练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