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广东2.3万人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1600人选择纸笔考试

来源:广东司法厅微信 2019年10月21日

10月13日上午8:30—12:30,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在全省16个考区“开战”!主观题考试时间为240分钟,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并统一配发法律法规汇编,使用计算机应试确有困难的考生可选择纸笔考试方式。全省共设置14个机考考试考区和2个纸笔考试考区。今年“战况”如何?一起来看看。

按照司法部“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全省各考区在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做好对广大考生的细致服务,各有特色实招、硬招。

今年,广东省共2.3万人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其中香港居民79人、澳门居民8人、台湾居民17人;年龄最大66岁,最小19岁。报名人员中约1600人选择纸笔化考试。

接下来就是成绩查询阶段了,广东成绩查询时间请进入?https://www.233.com/sf/chengji/201910/17050000241.html

免费预约成绩短信提醒,不错过查分!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