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公告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日

一、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即2020年法考大纲与官方教材法考“四大本”已于6月公出版发行,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

二、2020年法考报名事项

  • 2020年法考报名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http://link.233.com/12086/index.html

  • 2020年法考报名入口

    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公布后开通):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官网

  • 2020年法考报名方式

    2020年法考实行网上报名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 2020年法考报名费用

    2020年法考各省报名费有差异,具体以当年当地司法厅(局)发布的法考公告为准,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和法考主观题考试采取分别缴费的方式。

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0全国法考报名时间、全国法考报名条件等内容,233网校提供全国法考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全国法考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不错过2020年全国法考报名。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233网校法考网课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复习备考,轻松取证!点击免费试听>>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大纲免费下载

民法典全文PDF电子版免费下载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