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备考攻略

2022年法考备考工具大集结,助你高效备考!

作者:233网校-法律人晓肥羊 2022-04-08 18:02:54

论语中提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讲的是要做好一件事,准备合适的工具非常重要。在备战“天下第一考”法考的过程中,除了学习以外,合理的使用便捷的备考工具,能使让你达到事半功倍、高效备考的效果。

从法考报名到考试, 特此集结了233网校根据“想考生之所想,做考生之所需”而开发的所有备考工具,法考生千万不要错过。可以收藏起来,方便要用的时候随时查找。

法考报名时期
01233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中提到:报名人员应当提供符合规定格式(宽413像素×高626像素)要求的本人近三个月内彩色(红、蓝、白底色均可)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

尺寸不合适×

底色不符合要求×

照片大小不合格×

......

法考报名时,报名照片是个令不少同学头痛的问题,233网校“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免费处理法考报名照片,20秒轻松搞定。

法考报名照片
扫码免费处理>>
02233网校法考考期订阅提醒工具

每年都有10%的考生记错时间,完美错过考试时间!有20%的考生错过报名时间!还有30%的考生每天刷官网等成绩的公布!大家以后不用担心了,扫码免费订阅考试提醒,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法考考期提醒
扫码免费预约>>


03233网校法考报考条件查询工具

非法本可以报名法考吗?成考、自考学历是否符合法考报名条件?法考改革后报考政策是什么?......

如果对自己是否具备法考报考资格而感到疑惑,有了法考报考条件查询工具后,无需再烦恼。扫码免费一键查询,轻松得知自己能否报名法考。

法考报名条件
扫码免费查询>>
04233网校法考考试信息查询工具

目前已经公布了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9月17日、18日)和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10月16日)。

法考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和证书领取时间等一系列资讯还需等5月份司法部公布《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后予以明确。

如果你想及时知道这些资讯信息的更新,不错过法考考期,不妨试一试法考考试信息查询工具,一查便知。

法考考试信息
扫码免费查询>>
备考时期
01233网校法考题库小程序

备战2022年法考在线刷题非常重要!

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所以考生要多在线刷题,提前适应法考机考的氛围和节奏,才可以在真正机考时如鱼得水、超常发挥!

②法考从2018年由司考改革为法考后,不再公布法考真题和答案。司法部官方回应:为适应法考计算机化考试的需要,提高法考题库数量,司法部将不再公布法考真题及参考答案,考试真题或将在一定的考试年度内循环使用。

从回复中广大考生都实实在在的对法考真题的宝贵价值有了直观感受,因为法考真题不再公布,所以现在都是回忆版真题。与其费劲时间精力到处找真题,不妨来233网校法考题库小程序在线刷题真题。

233网校法考题库小程序不仅有历年真题、章节练习和模拟试题,满足广大考生日常刷题需求,还有答题pk的排位赛,引入个人排位赛和好友pk赛两种趣味模式进行刷题,让刷题变的非常有趣,边玩边学,一定要来体验哦!

233网校法考题库
扫码在线做题>>
02233网校法考考点速记小程序

考点速记小程序整理法考各科核心考点、高频考点、主题类考点清单等,60秒时间记忆一个考点,检验自己是否真正掌握,反复复习巩固知识。还可以下载考点的PDF电子版,相当于精简版的背诵几页纸,非常干货。碎片化时间、闲暇之余打开考点速记看一看背一背,充分利用时间!

233网校考点速记
扫码开启背诵>>
03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

考证资料小程序是包罗万象、备考资料最丰富的小程序,内含:

★ 233网校《法考内部精编讲义》(纸质版);
★ 法考讲师免费体验课(价值¥199,¥0免费领)
★ 2021-2016年法考真题及答案(电子版)
★ 法考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书+课+题三位一体,只送最实用的考证资料给各位法律人~

考证资料小程序的资料会在2022年法考考期里不断更新,需要免费备考资料的同学扫码领取哦!

233网校考证资料
扫码领备考资料>>
04233网校题搜搜小程序

遇到法考难题不会做?拍照或者文字识别搜题,立马查看答案解析!解决你在法考备考时上网查找难题答案的困扰,省时高效备考、不留难题过夜!

233网校题搜搜
扫码搜索答案>>
05233网校随身听小程序

233随身听打造你的专属法考考备频道,会持续更新:报考资讯/考点总结/备考方法/行业热点等法考干货性内容,让知识点进入你的耳朵,扫码随时打开小程序收听!

233网校随身听
扫码收听>>
考试时期
233网校法考真题估分小程序

法考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更新当年的法考真题(回忆版)及答案,帮助法考考生估分对答案!

另外,法考客观题是分批次进行的,建议第二批次参加客观题的考生看一看第一批次考生考的真题,透析背后的知识点,临考的前一天晚上突击记忆一下,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收藏法考估分小程序,及时获得法考考后真题。

法考真题估分
扫码进入>>

有了好的备考工具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学习,2022年法考拿下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大有希望!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职,233网校只想做法考生们赶考路上的撑伞人,一直陪着大家直到取证!

最后,同学们可以扫码加入233网校法考备考群,与志同道合的考友共同进步、相约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课程: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