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客观题卷一>卷一真题

《法考五年真题+答案详解》资料限时免费送,等你来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4日

在法考备考中真题是很有价值的复习资料,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做几遍。

通过做真题能检验知道自己哪里还掌握的不好,将这些错题标记下来,形成错题集。

把反复错误的题目找出来,认真分析每一个选项和背后涵盖的知识点,这样做比反复听课掌握的效果好很多。

真题和错题集将会是备战法考、轻松取证的“重要武器”

233网校助教老师精编法考五年真题+答案详解(答案都已根据最新法律法规进行修订),这份超值、超干货的电子版PDF资料如下图:

image.png

image.png

(小提示:每一道历年真题都配有详细答案解析,这份PDF版电子资料丰富多达1000多页!超精华!)

这份凝聚了233网校助教老师干货知识成果的法考五年真题,现在限时、免费下载!

《法考五年真题+答案详解》如何领取?

1进入活动地址链接https://www.233.com/zhuanti/datum/singleIndex.html?classId=176微信扫码进入活动界面(手机用户跳过此步骤);

2选择你所需要的年份真题,点击“免费领取”,手机快捷登录233网校的账号(新同学需先注册一个233网校的账号)

3点击右上角“分享给好友”,可通过各途径分享给好友;

4分享给好友后,好友点开你的活动链接,注册233网校账号(输入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即为助力成功)

活动步骤简单图例如下:

image.png

还在等什么呢,现在就赶紧拿起手机扫码参与活动吧,邀请好友送《法考五年真题+答案详解》活动时间有限,抢到就是赚到,时不待我!为你的2020年法考取证增加一份保障!

点击可直接参与活动

温馨小提示:

1、法考历年真题电子版,刷几遍真题就打印几份,太节约购买真题的成本啦!

2、真题与答案分开,保证刷题集中时间刷题的效果最大化!

3、每道题都根据最新法律法规修订答案解析,真正吃透考点把握命题规律!

送《法考五年真题+答案详解》活动更多疑问可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微信【ks233wx19】咨询,还可邀你进微信群,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成长!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还有免费题库、讲师课程诸多福利,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