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安徽蚌埠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统一批次)的公告

来源:蚌埠市司法局 2022-04-27 11:29:50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安徽蚌埠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统一批次)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参加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已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的申请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集中发放时间

2022年4月28日至29日、5月5日至7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为减少排队时间、避免人群聚集,我局已在法考报名系统中设置了证书预约领取功能。即日起申请人可进入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系统,选择时间段预约领取证书。建议申请人错峰领取。

预约网址:

二、发放地点

蚌埠市法律援助中心(蚌埠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地址:蚌埠市朝阳南路170-172号(朝阳南路东侧)

公共交通方式:

1、118路、131路、156路“淮河艺术馆”站下车即到。

2、103路“南山郦都”站下车,继续向南约900米。

三、现场领证需提交的材料

申请人应当本人凭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前来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四、近期无法到现场领取证书

如申请人在集中发放时间内无法本人领取,请电话联系蚌埠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可延后领取。此类申请人如因就业、招考等原因急需证书,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可提供证书扫描件。申请方法如下:

提供如下材料照片(请尽量拍摄清晰,图片字迹可辨认):

(1)书面申请,写明姓名、身份证号、不能在集中发放时间段内前来领取证书的原因,并用正楷字体手写签名。

(2)申请人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请申请人将上述材料发送到bbsfjzzc@163.com,我局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发回证书扫描件pdf版本。

五、注意事项

1、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有特殊情况(近期境外返蚌人员、在境外的留学生、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人员、最近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等),请申请人主动联系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我们将另行安排领证时间和地点。

2、请各位参加现场领证的申请人遵守蚌埠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到达发证地点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做好消毒并出示安康码、行程码,体温不超过37.3度且持安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者方可进入大厅。除进行身份核验时外,请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1米以上。

3、根据相关工作要求,证书必须由申请人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也不得采取邮寄或其他变通方式发放证书。

4、请在领取证书时注意阅读现场有关提示,并现场仔细确认证书上印制的信息。

5、现场领取证书时,我局将同步开展法律职业人员服务需求意见征询,望各位申请人支持配合。

6、请申请人关注蚌埠市司法局网站、蚌埠司法微信、蚌埠司法微博,以便及时获取有关证书发放工作的最新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蚌埠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咨询电话:0552-2042867。 

蚌埠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sfj.bengbu.gov.cn/xwdt/tzgg/9115939.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