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湖北孝感关于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孝感市司法局 2022-04-27 11:29:53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北孝感关于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湖北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合格申请授予资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的有关要求,现就我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

证书颁发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13日(工作日)。

二、证书颁发方式

中高风险地区申请人根据孝感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延后领证,待疫情解除后及时来孝领证。其他申请人采取网上预约领取时间,现场颁发证书的方式进行。

1. 4月26日至27日,申请人登录司法部官网,进入“法律职业资格申请()”预约现场领取证书时间。

2. 4月28日至5月13日(工作日),申请人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到资格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领取证书。

三、注意事项

1.申领人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孝感市司法局律师工作与法律资格管理科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当由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为领取。

3.现役军人到申请地司法行政机关领取证书。

4.申请人应自觉服从颁证现场管理,全程佩戴口罩,接受测温消毒,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孝感市内和市外申请人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孝感市外申请人还需提交申领地当日核酸检测卡片(孝感城区便民核酸采样检测点),保持安全距离,耐心等待办理。

5.对于现场发现的体温或其他异常情况的申请人,按照本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处置。

6.因疫情影响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领证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联系申请地孝感市司法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地   址:孝感市孝南区新桥路3号信访大楼6楼611室(孝感市司法局律师工作与法律资格管理科)

咨询电话: 0712—2280667

 孝感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fj.xiaogan.gov.cn/tzgg/1422886.j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