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辽宁辽阳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辽阳市司法局 2022-04-27 11:29:50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辽宁辽阳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按照司法部和辽宁省司法厅关于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工作安排,现就辽阳市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除外)颁发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2年4月27日下午14:00-16:30;28日9:00-11:00,14:00-16:30。

二、领取地点

辽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辽阳市文圣区新城路9号辽阳市政府B座一楼,辽阳银行南侧)。

三、领取方式

申领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受理单按要求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手续。

四、相关要求

(一)本人领取。为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申领人员本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因疫情影响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颁发时段内领取的,可在现场领证时间结束后电话联系市司法局,另行预约时间到市司法局领取。

(二)遵守秩序。申领人员应严格遵守辽阳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配合疫情防控检查。申领人员提前下载“大数据行程码”和“辽事通”健康码,完善健康信息填写。现场需要核实双码,双码正常且体温正常方可办理。领证期间须遵从辽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对于行程码、健康码异常和有发烧、感冒、咳嗽等情况的不允许进入领证现场,约定时间延后领取。 

咨询电话:0419-4132328

辽阳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sfj.liaoyang.gov.cn/tzgg/20220427/411fb2dc-03a5-4ce4-adc9-e783803d4df6.htm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