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报考指南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和考试时间

来源:搜狗新闻 2020年5月19日
导读: 对比2019年法考客观题报考人数高达60多万,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仍很有可能突破60万大军。

QQ群826561625|备考加微信:ks233wx19

2019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报考人数为60多万人 ,人数再创新高。2020年法考客观题报名人数预计也会高达60多万!

司考改革为法考后,将应取得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范围从原来的四类扩大到九类。在初任法官、初任检察官,申请律师执业和担任公证员的基础上,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初次担任法律类仲裁员以及行政机关中初次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法律顾问的公务员纳入应取得法律职业资格的范围。所以法考报名考生更多,参考的意识也更强。

法考客观题考试已全面实行机考,计算机化考试将通过使用身份证比对、人脸识别等技术防止替考,做到监考无死角、全覆盖,考试全过程视频加监控。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仍然采取分批次考试方式。这种考试组织方式缓解了大型考区优质机位资源有限的难题。

考生进行短信报名预约,233网校将在报名通道开启的第一时间发送短信提醒您报名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第一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10月31日 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10月31日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2、第二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11月1日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11月1日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为方便民族地区考生考试,考生还可以选择蒙古文、朝鲜文、藏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参加考试。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课程试听:233网校法考网课讲师聚集,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点击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报考、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