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19法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9日

2019法考准考证需要我们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站自行打印,那么,在准考证打印之前我们需要知道哪些问题呢?小编收集整理了关于准考证打印的常见问题,供大家参考使用。

准考证打印要求、纸张以及样式:

①每个地区的准考证要求、样式都不同;

②在登录进去网站后,打印准考证前都会有打印的要求(纵横方向,纸张大小等),一定要看清楚;

③点击在线打印后弹出来一个网页,上面就是你的准考证样式。有的地区额外有考试须知的框,有的地区只有准考证一个框,按照要求打印即可;

④准考证黑白彩色都可以,只要信息完整即可;

⑤建议大家多打印几张准考证,以免丢失,在考试当天准考证打印通道已关闭,不能打印准考证了。

注意事项

①大家可以根据准考证上的考场地址预订酒店。

提前在考场周围定好酒店,根据经验,如果考前1-2天再去定的话,在考场周围几乎定不到酒店了。如果经济允许的话,订酒店尽量选择好一点的。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一定要选择隔音效果好的,根据教训,如果酒店隔音效果差很影响备考心情和休息。

②提前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备好所需要的文具。

一定要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点考场及相关要求或提示,如有的省份提示要在入场前拍照,有的提示不得自带笔、橡皮等考试用具,有的省份连饮用水也提供。

③提前查好去考场的路线。火车票、酒店在网上预定好。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