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19法考打印准考证时经常会遇到哪些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30日

2019法考客观题准考证打印通道于8月21日开启,截止时间为8月30日。根据往年考生准考证打印情况,或多或少会存在碰到一些棘手的问题,小编就准考证打印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总结如下,考生们可提前了解一下,万一碰到了也知道如何去解决。

问题一:如何找到打印准考证的通道?

答:请登录司法部官网(http://link.233.com/12086/),首页的红色主标题下就有“2019年国家司法考试准考证打印通道”,通过通道一、或通道二都可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信息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即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号码)和密码,即可登录进平台,进行打印操作。

问题二:如果密码忘了怎么办?

答:请点击“忘记密码”,回答报名时您设置的密保问题,回答正确后可自行重置密码。

问题三:密保问题也回答错误了怎么办?

答:请电话咨询报名地司法局(各地的电话在国家司法考试信息服务平台的“联系我们”中),工作人员确认您的相关信息无误后,会重置您的密码,然后请您自己及时登录平台重置密码。特别提醒,因涉及到考生信息、网上支付等的安全,各地工作人员对忘记密码和密保的处理方法比较慎重,有的要求您携带证件前往司法局打印,请大家理解这是为了您的信息安全,工作人员需要核实您的信息,避免他人冒名篡改。

问题四:进入准考证网页后,如何打印?

答:可点击页面上端的“打印”按键,也可以使用网页浏览器自带的打印功能。

问题五:打印是黑白打印,还是彩色打印?

答:黑白打印就足够了,如有条件,彩打也可以。

问题六:打印使用什么纸张?

答: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即可。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