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19年四川法考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5日

2019年四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12日。各位考生可进入司法部网站进行打印。

四川法考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四川法考准考证打印要求

1、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因为过了日期打印准考证入口将关闭。如遇报名人员因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完成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的,可在准考证打印期限内到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办理。

2、准考证黑白打印、彩色打印都可以

3、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纵向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4、准考证必须是单面打印的,在关于打印准考证的公告里有句话:“准考证”涂改无效,背面须为空白,不能撕开。

5、请确认准考证打印是否清晰、完整;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四川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安排:

主观题试卷:10月13日 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主观题考试包括案例分析题、法律文书题、论述题等题型,分值为180分。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2018年法考主观题试题(网友回忆版)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每日一练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