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二级建造师考试确定延迟,6月开考的社工考试会延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2 09:00:00

6月10日消息: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确定!初中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定于10月31、11月1日开考!【查看通知

233网校提供社会工作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最新消息】5月8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推迟注册计量师等职业资格考试日期的通告》,公告里提到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初级、中级、高级)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报名安排请关注本网站和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通知。查看通知>>

初级社工群:415410603 | 中级社工群:201936322 | 社工考试加微信“ks233wx14"

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考试面临延迟的情况,很多要参加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小伙伴,也有同样的疑问:既然这么多的考试都延期了,那社会工作者考试是不是也会因为疫情的关系而推迟呢? 

①教师资格考试延迟:教育部发布通知称,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②二级建造师考试延迟:截止3月10日,已有湖北、宁夏、青海、山东分别发了通知,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二级建造师原定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30日、31日,推迟到什么时候,目前官方暂未通知。

社工考试会不会延期

社工考试在6月份下旬进行,距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相信到时候疫情会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官方近期并未发布推迟考试的通知。而从近日发布的一些通知来看,社工考试应该不会延期了!

最新消息如下:

近日四川攀枝花民政局发布了《全面动员参加2020社会工作者职业考试通知》,其中表明今年报名时间为4月上旬,查看公告通知>>

浙江平阳县发布《关于做好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参加2020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其中表明网络报名时间预计在3月中下旬,查看公告通知>>

“社工图书专营店”微信公众号提示社工新版教材将于3月发布!2020版会有较大改动,建议考生购买2020版图书,查看详情>>

届时233网校将邀请讲师进行教材解读,考生可登陆233网校app免费听课!同时考生也可以在233网校app购买官方教材,查看购买流程>>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不管是否延期,现在的我们必须要开始备考了。根据公布的2020年考试计划,考试会在2020年6月20日至21日举行。已经进入2020年3月中旬了,距离考试时间只有100天了,再不备考真的就来不及了!!!

8989.png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0社工考试抢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热点:2020社会工作者新手指南|2020社工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