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四川成都2022年社会工作者平考试报考人数再次突破2万人

来源:成都市民政局 2022-05-11 16:06:15

从成都市民政局获悉,2022年成都市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人数达到20807人,再次突破2万人大关。 据统计,成都市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20643人,实际参考人数为19715人。

以下为成都市近3年报考人数:

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考试成都报考人数再次突破2万人

近日,由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的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考试报名资格核查结束,各区(市)县民政部门采取宣传动员、奖励补贴、免费培训等方式,鼓励社会从业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报名考试,对取得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证书的城乡社区工作者,分别给予每月200—1200元不等的职业补贴。本次考试报名人数再次突破2万人大关,达到20807人。  

截至目前,我市持证社工已达2.3万人,已经成为服务保障民生、加强基层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的一支重要专业力量。以考促学将进一步壮大成都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持续增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能力。

原文链接:http://cdmzj.chengdu.gov.cn/cdmzj_gb/c121875/2022-05/11/content_c8934fd61be4432ca2162a62f4993496.shtml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