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云南丽江市2022年报考社工考试人数首破500

来源:丽江市民政局 2022-05-12 08:53:13

丽江市2022年报考社工考试人数首破500

截至5月6日,云南省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结束,丽江市报名参加社工考试人数突破500人,在2021年翻两番的基础上又有较大突破。

近年来,丽江市大力推动社会工作发展,采取多种措施加快社工人才培育发展力度。2021年6月底,实现了全市66个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全覆盖。全市共有13个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实现了社工服务机构县(区)全覆盖。全市民政系统28家事业单位中有19家开发设置了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市民政局加强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社局联系沟通,动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积极发动社会工作相关人员报名参加考试。建立社工考试备考微信群,为报考人员提供报名指导,搭建备考学习交流平台。同时,通过新闻媒体,扩大宣传范围,不断提升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参与度。

丽江市民政局

2022年5月7日

文章来源:http://lijiang.gov.cn/ljsrmzf/c102031/202205/f225d06a7450402195c531bd9dafe7d4.s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