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孝感市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为3451人

来源:孝感市民政局 2023-05-04 08:40:34

为切实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动社会工作发展,根据《关于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 (鄂人社考〔2023〕6号)精神,我局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本地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报名考试,做到应报尽报、应考尽考。    

2023年我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为3451人,较去年增加1708人,涨幅98%。其中,社区工作者、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占很大比例,呈现出对社会工作高度重视的态势。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培训工作,帮助考生了解和掌握学习方法,提升社工理论以及实践知识水平,不断提高我市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

文章来源:http://mzj.xiaogan.gov.cn/mzyw/1668463.jhtml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6月10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

6月11日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社工好课推荐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复习千遍不如模考一遍!进入社工模考大赛>>

2023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