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黄山市2023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来源:黄山市民政局 2023-05-04 08:40:35

今年,我市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数1682人,创历年来报考人数最高纪录。

为持续加强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市民政局提前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今年报考动员部署各项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动员。结合“江淮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拓展多种宣传渠道,着重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社会工作的认知程度,进一步提高报考率;印发《关于动员参加2023年全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积极动员村(社区)、社会组织、慈善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养老机构及有关企事业单位等工作人员参与报考。二是强化政策扶持。与黄山开放大学签署共建“黄山民政开放学院”合作协议,联合印发《黄山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三项工程”实施方案》,开展学历提升、持证率提升、实务能力提升“三项工程”;持续落实考试激励政策,对通过考试人员给予500元—3000元不等的一次性补助奖励,对特定岗位人员发放职称津贴。三是做好培训助考。印发《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培训工作的通知》,依托黄山民政开放学院平台,提供老师云课堂在线授课、大数据题库多项训练等个性化考前培训服务,助力考生积极备考。

文章来源:https://mzj.huangshan.gov.cn/zwgk/public/6615722/11066335.html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6月10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

6月11日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社工好课推荐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复习千遍不如模考一遍!进入社工模考大赛>>

2023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