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福建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人数6.74万,再创新高

来源:福建民政厅 2023-04-28 14:05:03

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于近日结束。今年我省报考人数达6.74万人,较2022年的4.35万人增长54.94%,创造了2008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考以来报考人数新高。

近年来,全省各级民政部门会同人社等部门不断健全完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激励机制,通过推动各部门加大社会工作岗位开发力度,全面建立社区持有社工证人员专技补贴制度,出台持证人员一次性奖励制度等举措,持续强化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社会工作影响力,增强社会工作职业吸引力。目前,全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总量超过8万人,其中3.8万人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在参与基层治理、增进民生福祉、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凸显。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0262/yw/mzdt/202304/t20230428_6160470.htm

以上为福建近4年社会工作者报名人数:

社工好课推荐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复习千遍不如模考一遍!进入社工模考大赛>>

2023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